【ロハス】一个段子 我不知道我想干嘛8

0801


做道具用的白玫瑰,转一个角度就是已经开始枯萎的背面。稻垣低下头,在尚为完好的花瓣上落下齿痕,面上露出疑惑的神色。

草彅趴在沙发上注视他,不知不觉放下了手里的漫画。

那一大捧白玫瑰一开始是放在bistro布景的角落里。没多久,美术把它拆成不同的数量,见缝插针地装饰在向日葵和其他暖色花朵的间隙。纯白的玫瑰不祥又无趣,本来不应该买那么多的;草彅听到工作人员的私下讨论,知道是某个新人在订购的时候犯了错。它们无辜但无谓地被塞在阴影底下,从别的花朵下探出一点点颜色,白得扎眼。

草彅不知道稻垣从哪里拿来的白玫瑰。枝条下面还残留着固定用的塑料泡沫。他也不知道稻垣为什么尝试着去咬玫瑰的花瓣。

被咬过的花瓣留下一圈浅褐色的牙印;植物组织碎裂溃烂的痕迹并不能算美好。稻垣松了口,咧嘴笑起来,他的犬齿有一点很好看的尖锐。

“没有什么味道。”稻垣说。

玫瑰当然不会有什么味道。

草彅看看对方手里的花朵,从沙发上爬起来,走到稻垣跟前去,假装自己对那捧白玫瑰很有兴趣。花瓣上的牙印渗开,整片花瓣变得无精打采。稻垣咬住它、把它从花萼上扯下来,草彅几乎都能听见花瓣撕裂的声音了。

但花什么的打从一开始就不重要。

他张开嘴。没有味道的白玫瑰混杂着稻垣的气味缓慢填进来。


FIN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春寒料峭永無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