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ripia】治愈道具(FIN)

治愈道具

2017 10 22


看到AD示意休息,慎吾稍稍松了一口气,把一直在手中翻来转去的玩偶轻轻放在旁边的位置上。绿色的、四肢圆圆短短,又像小熊又像兔子的吉祥物玩偶,做得有点扁平,并不是很适合当作抱枕。

但就有个人毫不在乎地把它当成了抱枕。

“你干嘛啦。”慎吾皱起眉头问。另一边的稻垣扶了扶眼镜,噗地一声笑出来。

剛呆滞地抬起头,把怀里的玩偶往上抱了抱,下巴卡在玩偶的两只竖起来的耳朵中间,无意识地向左歪了歪头——玩偶左边的耳朵就软软地一起歪了下去。“啊?”

“那个玩偶不是你的啦!你这样随随便便的摸来摸去……”

“好啦,也可以的吧?”稻垣把自己那只玩偶放在膝盖上,揉了揉它的脸颊——如果它有能被称之为脸颊的部分的话,“摸起来很舒服,我都想要一个。”

慎吾看了一眼旁边的工作人员,压低声音,“这种材质的抱枕套你自己去唐吉可德买就好啦?”

稻垣揪起玩偶的两只小短手,故作不爽地反驳他:“慎吾真是不懂啊,就是做成这样的才可爱!”

两人半开玩笑的剑拔弩张,在坐在中间的剛一句漫长的叹息中立刻停止。慎吾顺手拿起自己的玩偶拍了一下剛的肩膀,“你到底是在烦什么?!”

“就那个……”剛把脸埋到玩偶里蹭了蹭,闷闷地说,“到现在为止的那些网络用语,我一个都没想出来嘛。”

“就算不知道也没什么吧?”稻垣说。

“可是你们都知道啊!”剛撅起嘴,焦躁地把怀里的玩偶揉来揉去。看着那只玩偶实在被揉得太可怜了,稻垣不着痕迹地伸手拽住它的耳朵、试着把它救出来,不过剛立刻收紧了手臂,还警觉地看了稻垣一眼,仿佛在说“不准动我的东西”。稻垣收回手,冲慎吾眨了眨眼,慎吾无奈地以耸肩回应,用玩偶蹭蹭剛的手臂,让对方分散一下注意力:“我们也没有每个都知道啊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难以组织出什么像样的语言描述自己现在的心情,剛嘟哝着“可是”,再一次把玩偶抱紧,左右摇摆着陷进白色沙发里。等他稍微想通了一点儿、抬起头深呼吸,准备好好面对接下来的新词时,看到慎吾和稻垣笑眯眯地看着他,连带他们手里的玩偶都好像对他目不转睛似的。

“……你们怎么了?”

“休息啊。”

“休息。”

“好恶心。”剛把玩偶举到自己眼前挡住他们俩。


FIN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春寒料峭永無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