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どんぐり?】お願い!シンデレラ(FIN)

お願い!シンデレラ

2015 12 28

 

“中居君。”

中居叼着菸頭都不回,就擡了擡手指當作打招呼。雖然他也覺得對方少有地在收錄前過來搭話有點奇怪,但他不是特別在意就沒有問。

“昨天啊在外景地看電視了~”草彅識趣地隔開了一個人的距離,一屁股坐下,“有人帶了個便攜的,等得很無聊就一起看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看到中居君的新CM了。”

中居咬了咬過濾嘴,總算轉過頭看着草彅。對方傻笑着繼續說:“就是那個辛德瑞拉什麼的手機遊戲。”

一提到這個關鍵詞,中居的腦海裏就開始想象當時看到CM的所有人的表情。不得不說這件事就算由當事人的他自己來看也還是很有趣的,於是他就笑了起來,拿下菸,先沖着沒人的角落緩緩呼出煙霧,再轉過頭對草彅險惡地笑:“怎麼樣?可愛嗎?當偶像真開心啊。”

“你玩過了嗎?”沒想到草彅關心的是這個。

“……”中居眼神閃爍地又叼起了菸。

“慎吾下載了喔!”

“……”得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情報,中居差點被菸嗆死。他嘆了口氣,乾脆按熄了菸,“是嗎?你們都玩過了?”

草彅稍微有點不滿地扁了扁嘴,“就是普通的節奏遊戲而已,和太鼓達人差不多。”

“真失禮哪,明明有那麼多可愛的女孩子,不僅是3D還有跳舞呢。”中居拍了一把草彅的大腿,“那歌怎麼唱來着?噔噔噔噔~”

“說起來,”無視了中居沒在節拍上的哼歌,草彅忽然想到什麼似的睜大了眼睛,“能不能現在跳一個啊?”

“哈?”中居皺起眉,用手邊的臺本輕輕打了一下對方的肩。他站起來,居高臨下地瞪着草彅,“我可是要收費的。”

“お願い、シンデレラ。”被他看着的人反倒不以爲意地用仰望視線笑眯眯地回敬他。

 

“那兩個人在幹嘛?”

木村臉色複雜地看着走廊的最末端,已經穿着Bistro收錄服裝的中居和草彅在那裏跳着舞。若是Live或ES的演練倒還好了,但那動作似乎只應該出現在少女偶像團體裏,而且怎麼說還有點兒眼熟呢。

“喂,慎吾,”他一把拉住拿着手機不知道在玩什麼的慎吾,用力指了指那兩個人,“你看他們在幹嘛?這個舞是不是中居新CM的那個,叫什麼來的?”

“お願いシンデレラ——!”而慎吾爆出一句中氣十足的大吼,把木村嚇得往後跳了兩步:“你那麼大聲幹嘛!”

但慎吾完全沒理他;這在二十七年裏還是只發生過幾次的珍稀事件。木村小心翼翼地打量了慎吾一會兒,確定原因就在慎吾認真盯着的手機上。他湊過去看了一眼,色彩鮮豔的界面和可愛的人物造型讓他疑惑地歪了歪頭。

“啊……這次十連又是一個SR保底……”慎吾沮喪地放下手機,“果然當了SMAP就把所有的好運氣用完了嗎?”

“不要說的那麼奇怪好嗎?!”木村吐槽道,“結果你們究竟是在幹什麼?!”

“好了啦木村君,”不知道從哪兒出現的吾郎拍了拍木村的肩,“我來解釋給你聽。”

FIN

单抽大法好,氪金保平安。

你慎要是氪金的话一定能氪出云上人卡组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春寒料峭永無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