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KEEP CALM AND LOVE SMAP主流

然而我這種膽汁質精神病

①KEEP CALM AND KILL THEM ALL

②KEEP CALM AND BUY BUY BUY

③KEEP CALM AND FUCK BITCHES

④NOW PANIC AND TAKE YOUR GUN

對瘋癲神O就只有我這種瘋癲草擔來治。然後基本上吹某個member怎麼怎麼這種話我也是不聽的。擺出一副憐愛姿態來擔心我草這種話我也是不管的。

我槍在這裏,門在那裏,我給你三秒鐘,你試試跑多遠。


BITCHY IS NEW SEXY(吹槍口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春寒料峭永無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