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没有灵感展开,一句话的しんつよ(ABO设定):

题目是抽出来的医生Alpha(古龙水)×敌对Alpha(蜂蜜)


怪医黑杰……慎吾,年方不知道,有钱就治,诊所是默认的中立地带,只要进去了就连猫狗都不给打架,打架滚出去,爱死哪死哪。对外人面无表情的凶,其实蛮记仇的。

有一天在某个诊所(他有很多乱七八糟格局不同的诊所)接诊,做好了手术的准备,只等患者敲门。终于听到门咚咚咚响了,他过去开门,看到一个人扶着浑身是血还不停往下滑的患者,手忙脚乱的,他又不想弄脏手,吩咐那个人把患者抬进来,但是患者本身太沉了还一直往下落,就耽误了一分钟不到吧。

然后他们身后的电梯门开了。

“啊!找到了!”

甜甜的,被阳光照过三分钟的蜂蜜一样的声音!某位朋友从后面用手臂勾住患者的头往后拉,膝盖顶着腰椎咔吧一声,另一只手捂上旁边那个人的脸、把他往没完全打开的门板上猛磕,总之就是三下五除二的……患者应该是没救了(by怪医慎吾)旁边那个人还行。

但是你在我眼前把我患者打了我肯定要爆炸的呀!慎吾即将爆炸,试图讲道理。

这位不速之客伸出左腿用鞋尖用力地在门槛前抹了一条线,鲜血烂糊糊的成了一个分界。他认真地解释:“可是你看,他都没有进你的门嘛!”

慎吾爆炸。


至于后面他们怎么跑到一起去的我不知道。


“我是Alpha啊怎么了。”

“???”

“慎吾是Beta吧?Beta我也可以的。Omega那种缔结太沉重啦——”

“呃……其实我是Alpha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什么ABO喜剧啊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春寒料峭永無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