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しんつよ】喵喵喵?(FIN)

喵喵喵?

2018 02 22


杂志的介绍栏永远都是:草彅剛,74年7月9日生,巨蟹座,A型血。现在加上了一句:目前,作为偶像和演员,艰苦朴素地在崭新的立场上走出崭新的路。

——从来没写上去过的个人小情报:每年有一天会变成猫。

慎吾迅雷不及掩耳地把试图撕咬他手中杂志的剛摁回了沙发另一头。额头上浮出一抹红手印的人不甘心地舔舔嘴角、抖抖毛茸茸的猫耳朵,露在长睡衣下摆的长尾巴偷偷摸摸地翘出来。“干嘛啦。”

“你不要借酒装疯,我知道你精神上还是人。”慎吾卷了卷杂志,又毫不留情地敲过去。

剛低头避过他的敲打,搂起那个形状诡异的坐垫,柔若无骨地盘在沙发扶手上。“喵?”

“喂。”

“不要那么严肃喵。”

慎吾翻了个白眼,长长地吐了一口气。


从成年之后开始,剛每年一度地长出猫的耳朵和尾巴,效果只保持24小时。慎吾一开始还以为对方作为偶像的服务精神已经深入骨髓,但在看到严丝合缝地长在尾椎上的尾巴根后就沉默了。剛本人在经过疑惑焦躁的阶段之后,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现实,现如今已经觉得没什么大不了——“不仅养了狗,还能摸到猫,这不是很赚吗?”

“意义不明!”

“你别生气嘛!”

“我没——”

尾巴尖乖巧地落下来。它雪白雪白,有着柔软的长毛,摸起来像一只长长的毛团,坚韧顺滑地卷住慎吾的手指。慎吾又叹了口气,“我还是没法习惯这个,”他说,用两根手指捏了捏剛的尾巴,“可能多摸两下就好了。”

“你去年差点儿把尾巴毛都薅下来。”剛不满地说,又抖了抖耳朵——耳朵尖俏皮地长着一撮黑,“都摸了多少年啦?”

慎吾转了转眼睛,收拢起手心,逆着捋起长毛让它炸起来。“二十年?”

“都那么久了!”剛不高兴地扭动了一下,长睡衣邋遢地翻卷起来。Kurumi从他脚下努力跳上沙发,踩着他的大腿,踉踉跄跄地凑到慎吾手边,怀疑地嗅主人的尾巴。剛困难地转过身捏捏它的下巴,警告慎吾:“你可别让它咬我。”

“Kurumi见过猫吗?”慎吾问。

像在回答慎吾似的,Kurumi打了个喷嚏跑掉了。剛笑得喘不过气,立刻就想去把一脸警戒的Kurumi抱到自己怀里、让它好好熟悉自己的尾巴,但刚站起身,就迫不得已地坐了回去——慎吾坏笑着揪住了他的尾巴根,此刻整个手掌都摁在他腰上。

“不要喵。”剛冲他忍无可忍地鼓起腮帮。

“可是一年只有一次机会呀。”慎吾甜美地笑起来,“不仅可以摸到Kurumi,还可以摸到Tsuyonyan,这不是很赚吗?”

剛一时语塞,直立在脑袋上的猫耳犹豫着趴下。“慎吾,你给我起的昵称超逊。”

“你再多说一句,我今天就要虐猫了。”



FIN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
© 春寒料峭永無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