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emo】一些All向脑洞记录

我日啊怎么被all黄少天找上门了,我不是我没有


【Lohas】

让女生为之倾心的男孩子和被男生喜欢的男孩子,唯一的共同点是过于美丽的容姿。这并不准确,美丽的人谁都在乎,只是这两人的受众群微妙地区别开来。大多数女生更喜欢偶像剧角色般英俊忧郁的美少年,大多数男生则觉得有着纤细轮廓的运动健将更易亲近。
对了,他们还有一个难以察觉的共同点:对任何人都一样。那是以南辕北辙的方式呈现的,这个日后再说;无论如何,话题中心的两人只是在走廊里擦身而过,都能成为持续半日的谈资。也许有一天他们俩会站在一起,变成学校建校以来第一对公认的天作之合?
高桥问过美少年,对方只是笑了笑说没有的事,对那位运动健将的事未置一词。这闭口不言反倒使她好奇起来了:另外那个人又怎么想呢?美少年在他的眼睛里算是什么呢?
想知道的话,问本人就好了呀——朋友如此劝说道,还附上一整排亮晶晶的颜文字。
只不过她挑的时间太糟,放学时路过别人教室就想起这件事,不由自主地推开了门。对方猛地转过头看着她,双手还放在国文老师的肩膀上,嘴唇是刚被轻轻咬过的红润颜色。
她逃离现场,在便利店撞上美少年,语无伦次地同他分享这个更加不得了的目击。他只笑了笑,说:
純粋な事って時に罪ですよね。

【慎刚】
《撒糖~甜文究竟是什么呢?》
超气人网络专栏作家慎总致力于撰写治愈(致郁)温暖(悲伤)的故事,不断拉黑在评论里说想看大大写甜文的小粉丝。内容部部长兼慎总的责编中居劝慎总写个小甜饼回馈粉丝们,而且甜文市场比较大,大家在忙了一天之后都想看看甜文放松下脑子、逃离这个忙得头秃的世界。慎总说,不,我作为一个超气人作家,我就不迎合市场,不然怎么气人。
中居气死了(没有死):你这样我不管你了!你至少去努力取材一下吧!身边的甜蜜情侣什么的一对都没有吗!
慎总:情侣冇一对系无辜噶!烧!
无论如何他还是假装取材,其实就是去楼下的漫画咖啡打发时间。这时一个拿着他最喜欢的绘本的青年撞到了他,两人手中的咖啡在地上洒出美丽的弧线……难道,这就是命运的相遇?!
慎总本以为对方(草)和自己的兴趣爱好完全相同,但聊没几句就发现不是这样的,人家对自己喜欢的事不太了解,甚至有些也没什么兴趣;但是这人比那些兴趣爱好还有趣啊!少年啦飞驰!我们的目标是60秒无伤通关!地表最强马里奥!……于是他们就这样那样这样那样这样和那样。
得到了恋爱感觉的滋润,洗清了爱情的污名,慎总终于敞开心房,认真地借着写小甜饼,一抒对草本人的情思、以及对方给他带来的缱绻。小甜饼一公布,全网疯了,妈呀超气人作家今天不气人了,可以,不鸣则已一鸣惊人,慎总一出手就知有没有。
然后。
慎总发现草的SNS小号就是被他拉黑的催甜文小粉丝。
草说我可以解释!我一开始真的只是为了帮你写甜文,就从最基本的偶遇套路开始,这种王道的开场……
慎总:不听,我走了……哦这里是我家,你走吧。
草就走了。他怎么就走了,果然居心不良!慎总气鼓鼓地删文,随后就被中居电话一顿骂:傻逼你删什么文?再发一次!慎总说不了,而且以后我也不写了,爱都是泡沫只一瞬的因果,你所有承诺原来都太脆弱。
中居(知道前因后果了之后):你知道吗,朋友,人是会变的。以前爱你,现在不爱你了,这是变。以前不爱你,现在爱你,也是变。
然后慎总别别扭扭勇敢追爱,结果发现草根本没有生他的气,何须挽留与道歉,疯狂HE。只不过超气人作家还是超气人,因为他开始晒幸福,中居给他气死了。


【慎刚】

《老师我他妈的就是喜欢你》←啊?

年轻英俊稍带阴郁的美术老师今天也在画室角落,一边做缝纫一边长蘑菇。画室大门被啪叽一下子推开,在美术课上永远只拿到1分的少年屁滚尿流躲进来,老师啊求求你啦不要说出去!美术老师的脑子还没接上弦,就听到外面喊:草彅死哪儿去了,给老子滚出来!我告儿你啊学园祭咖啡厅肯定不能少了你啊!

名叫草彅的1分仔迅雷不及掩耳地窜进教室角落的置物柜,对了就是细细长长只能塞下一个人的玩意,合上柜门时还跟老师挤眉弄眼,厉害了。美术老师无语地看着柜门关上、却把他一节白衬衫夹在外面,心里一百只小黑兔狂奔而过,终究站起身来握住了柜门把手,一下子打开。

外面吆五喝六的学生跑进来:哎!老师!您看见那谁了吗?

美术老师:我换衣服呢你们出去。

学生一看,老师确实脱了一半了,哈哈哈哈这真素不好意思惹,麻溜地一个带一个滚得再也看不见。美术老师把衣服重新穿上,一手撑着柜门长长叹气,说小朋友啊你躲也躲不来的,难道你这辈子就不去班里面了吗,不可能的嘛。再一抬头看到小朋友一脸“你就是我的心动女生今天我要为你转身”的表情,美术老师心想完了哦,搞什么鬼!结果小朋友张口第一句:老师你原来长这个样子,你刘海太长了都看不清脸!身材也蛮好的嘛——

美术老师一把摔上柜门,小朋友在柜里嗷嗷叫唤。

后面这个小朋友虽然没有摇着尾巴蹭过来,但美术老师承认自己确实是多注意到了这个只能拿1分的人。后面他知道了那天被追着跑也不是朋友之间的嬉闹,也知道了小朋友在班上独来独往,所以才总是在他抬起头的时候就出现在他视线里,因为对方本来也无处可去。哎呀,无处可去这一点他们两个不是一模一样吗?

不管是惺惺相惜还是同病相怜,反正最后要HE的,过程就瞎几把谈谈吧!

好了我要去吃饭了(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春寒料峭永無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