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しんつよ】圓月(Young & Beautiful,狼人!/吸血鬼!,FIN)

被77鞭打出來的一篇YB番外【。



圓月

2017 03 27

 

酒館的生意一如既往地好。本應在家養病的剛重新出現在衆人面前,眼睛下淡淡的青色分外讓人憐憫。他熟練地熱酒、洗淨器具,在那些學生們注視的眼光裏不動聲色地在店裏操持,老闆倒是沒覺得有什麼不對,於是就好奇地看看剛、又看看那些學生,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:“有什麼好看的?”

“慎吾呢?”其中一個人開口,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

“慎吾每個月也要回一次家的呀。”剛微笑着解釋道,“他本來不是住在這裏的。”

“是這樣啊!”這個解釋讓大家都紛紛點頭,“我們還以爲慎吾不幹了、出去找別的工作了呢,還想說你又出來幫老闆,對身體可不好……”

“我沒有那麼虛弱啦!”

不不不,你看上去就是有。大家看着剛露在袖子外面的、蒼白纖細的手臂,在心裏默默地搖頭。

 

圓月高高地掛在天空中間,平日裏的滿天繁星紛紛躲避,明亮的光毫無容赦地灑下來,一直以來被兩人抱怨了無數次的崎嶇山路變得十分好走。剛順着鋪了石子的小路登上山坡,家門就在眼前了,紅色山茶花在風裏輕盈地飄來蕩去。

深灰色的狼在門口等着他。

“我回來了。”他揮揮手迎上去。

狼眨了眨綠眼睛,呲出尖尖的犬牙,努力笑了一下,然後朝他走過來、繞着他轉了好幾個圈,張嘴輕輕咬他的手。

剛笑着揉了揉狼的頭,手底下毛皮厚實鬆軟的觸感讓他忍不住用力了點,狼被他這一巴掌揉得眯起了眼睛,有些不悅地從他手裏跑開。

“別生氣嘛——慎吾。”

慎吾甩了甩尾巴:哼。

 

月圓之夜,狼人變爲真正的狼,當然是無法在這一天去做酒館幫手的。兩人一起想出的藉口雖說不完滿倒也足夠用了,剛甚至表示“誰敢懷疑就把他的血吸乾”,被慎吾一爪子拍在大腿上,大呼小叫了半天才消停。

“好久沒做這份工作了,好累啊——。”剛一屁股坐在坐墊上,毫無形象地駝着背、攤開雙腿,完全就是一副透支了的樣子。他唉聲嘆氣了好一陣,沖在角落裏玩蘋果的慎吾招招手,慎吾才慢悠悠地走過來,在他腿上躺倒。

現在的慎吾對於剛來說就是一個巨大的鐵灰色毛墊子。剛把臉埋到慎吾脖子下面蹭了蹭,“哈——”地長長嘆了一聲,有一搭沒一搭地薅人家肚子,“慎吾最近是不是又長胖了啊?”

懷裏的狼兇巴巴地瞪着他,前爪在他臉上不客氣地摁了兩下。

“好重好重,你還是走開吧。”

“嗷?!”

可憐兮兮地跳開,慎吾看着剛就地躺下、睡眼朦朧地打着呵欠。他站在原地歪了歪頭,直接走到剛背後睡下,前爪後腿亂七八糟地搭到人身上,爪子勾着剛的衣服就不肯放了。剛掙扎起來,又害怕衣服被他弄破,於是就嘀嘀咕咕地開始說些他懶得聽的教訓。

“我說你啊慎吾——唔?!”

後頸被野獸輕輕咬了一口,粗糙的舌頭舔過淺淺的牙印,身上的狼爪子又伸過來了一點點。知道這就是“閉嘴”的意思了,剛伸手戳戳近在咫尺的肉墊,委屈地說:“我還幫你去工作呢,你就這樣……”

“嗷嗚。”

“聽不懂!”

爪子蓋了過來,眼前一片漆黑。後頸又被舔了兩下,身後的狼從喉嚨裏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。

“‘睡覺’是吧?”剛認命地閉上眼,“那,晚安。”

“嗷。”

 

FIN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春寒料峭永無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