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唔我个人感觉的话吧……画风是Alone in the Rain,文风的话是雨がやまない,呃这两首是不是有点过于古早……还都是下雨w原谅我爱95年爱得深沉【。 原因……选雨がやまない是因为这首歌一是旋律直戳我心,二是歌词内容充满不确定,雨没有

謝謝你理我XD

被說充滿不確定性很開心!超級開心!我就是想寫到最後一刻都要人緊張地看下去的文w因爲我自己覺得從開頭就看得到結尾並不好(除了肉←

然後畫裏的邪念www有些時候會滿得溢出來哈哈哈哈。當然有時候也會意有所指地畫點東西啦,那種時候一般都會說“這是毫無意義的塗鴉”。以前pixiv投過的稿有一張叫薔薇與蛇(應該是好幾張一起投的其中一張),講真是我最邪念的一張了(閉嘴

給你一個擁抱XDDD

评论

© 春寒料峭永無島 | Powered by LOFTER